妈妈手册 卢刘篇(四)

※ABO生子有 


    等了约两三个星期後,原以为没有希望的卢瀚文总算接到了刘小别的电话,期间卢瀚文也想打过去给刘小别,但为了将来的幸福蓝图着想,还是忍了下来。幸亏上天还是站在卢瀚文这边,两方经过了一番波折後,刘小别总算答应了卢瀚文的请求。


  但这相对的也代表刘小别得放弃这次赛季和队友一起奋战的机会,不过当事人看起来是一付不用别人来操心的模样,卢瀚文也就摸摸鼻子,不继续追问下去,但他很明白,在那失去连络的几星期中,前辈肯定做了很多的心里准备丶问了有经验的前辈们,最後和队员做个短暂的告别,才愿意答应自己无理的愿望,他由衷的感谢刘小别,也感谢着一直支持他们的夥伴们,所以现在当务之急,正是赶紧做人,让他们更加迈进未来的家庭一步。


 ***


  「前辈前辈丶就知道你会给我最好的解答,果然你也是和我一样想跟队长他们有个美满的小家庭吧小别前辈!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每天都会给你满满的活力及希望的,所以我们现在就快点回家吧!」

  「吵死了卢瀚文!你难道不能消停一会吗?!」


  从刘小别下飞机後,卢瀚文就不断在刘小别的身旁打转,像只想要讨主人欢心的小狗般,一直说话引起刘小别的注意力,一路从机场大厅说到上了前往卢瀚文的家中,中间虽然刘小别试图阻止卢瀚文滔滔不绝的话,但看见卢瀚文露出开心的笑,刘小别更狠不下心来阻止,最後的结果就是在几小时的车程中,刘小别的耳朵饱受摧残,搞得他东南西北都分不清楚,幸好目的地就在距离下车不远之处,不会被八挂小报拍到《惊爆某战队队员倒路边》之类的照片。


  「小别前辈有想要吃些什麽吗?」将行李都放好後,卢瀚文问着倒在沙发上的刘小别,而後者只是摆了摆手表示目前想好好休息。


  卢瀚文见到这样的刘小别,一边笑一边走进房内拿着掩饰的墨镜与帽子,准备到小区外买几样食物给刘小别吃,也顺便为了晚上的「运动」做些准备,而在要出门之前,卢瀚文看到刘小别已经昏睡在沙发上,不禁往後转走向刘小别,站在他的身旁望着睡脸。


  「我出门罗,小别」卢瀚文低下头来,轻轻的在刘小别的唇上留下一吻,再走向门口准备买晚餐。


〔TBC〕


今日第二更!


评论
热度 ( 20 )

© 岡山羊肉爐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