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手册 卢刘篇(六)

※ABO生子有,蠢爸爸卢瀚文上线啦










  「瑜瑜、璨璨,是爸爸喔、有没有听到爸爸的声音啊?」卢瀚文趴在刘小別的肚子上,满脸开心的和肚子内的孩子说话,还幸福的在肚子上蹭来蹭去的,被弄到受不了的刘小別巴了一下卢瀚文的头,这才阻止了蠢爸爸的行为。


  在之前的产检中,检查的结果是刘小別怀的是双胞胎,还是一对龙凤胎,这可让两个人都乐了一阵子,一男一女都刚刚好,只是哪个是Alpha哪个Beta哪个是Omega就得再等出生后才知道了。


  挺著一个大肚子的刘小別坐在自家的沙发上,桌上还摆满了他喜欢的零食。可惜的是,有时突如其来的孕吐让他食欲全消,有时候甚至一天只想吃一餐,看到这样的刘小別,卢瀚文觉得很心疼,逼迫別人虽然很痛苦,但对了两方好,还是一天到晚逼著刘小別吃饭。

 「卢瀚文,你今天不用去战队练习吗?」看着卢瀚文似乎两三天没去战队,怀着一丝疑问的刘小別问著。

  

  怀孕期间的情绪忽大忽小,有时候还会因鸡毛小事而对卢瀚文生气,但他永远都不会随即跟他回嘴,也不会摆出满脸不耐烦的表情,只会用温柔的语气回应著他。原本还以为卢瀚文只是个还未长大的孩子,但在他怀孕之后才发现,原来他早就成长成能够背负着责任的男人,对于自己的后知后觉感到好笑,也决定小孩生出来后,得好好补尝他才行。

  

  「这几天比赛都尽量不把我排上去,和队员讨论过后决定的。」卢瀚文準备著让刘小別吃的补品,还有一堆黄少天寄过来的食物,以及王杰希寄来的孕妇需知。

  「之后过一阵子应该就能请陪产假了,就能随时照顾到前辈啦!」

  

  「想得还真是周到啊,原本以为之后靠我自己也可以的」

  「那怎么行!你的身体就是我的身体,都得好好的照顾、更何况我怎么可能会就这样弃你然后去打比赛!」

  卢瀚文放下手上的食物,马上走过去抱住还坐在沙发上的刘小別,将头埋在刘小別的颈边。

  「我是永远不会不顾虑你的感受的,当下定决心要拥有这两个孩子时,比赛就已经暂时不会是我的第一顺位了。」手紧紧的环住刘小別的脖子,也难得流露出低潮的情绪「小別......请你就依赖我一次吧!」


  听到卢瀚文如此告白,刘小別也明白了这次自己无意间伤害到了他,他知道自己永远都想以较年长的姿态来表示自己的独立,却总是忘记自己也是有需要放松的时候,这也能旁人过的轻松些。


  「知道了,不只这次,我以后也会多依赖你一点的,」刘小別也回抱卢瀚文「是说你这样抱着我很不舒服啊」


  「哈哈、这样前辈才知道我心中也有多不舒服啊。」

  「笨死了卢瀚文,不要用这种方式让我体会!」


(TBC)


剩最后两回就生啦!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岡山羊肉爐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