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手册 卢刘篇(七)

※ABO生子有





  过了三个月后,刘小別的肚子越来越大了,怀着双胞胎肚子则是撑得很大。大到卢瀚文觉得人体真的是太奥妙了,但两个小孩的重量不是盖的,所谓甜蜜的负担也让他们折腾的受不了,撇开晚上翻身困难睡不好外,过度保护孕妇的旁人也是一大问题。


  「说着肚子里的两个小伙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摆脱掉。」刘小別一边看着网路上比赛的影片存档,一边感觉著孩子偶尔踢一两下的感觉。


  既然是电竞选手,当然胎教也要让他们提早适应荣耀才行,刘小別理所当然的在每天运动后开起了网页看对战,对此卢瀚文也是乐得向肚子内的孩子炫耀自己的战绩,然后又被刘小別训了一顿。


  「上次医生说预产期也快到了,两个宝宝感觉都很健康呢。」跑去翻出之前产检拍的超音波照片,卢瀚文看着两坨黑乎乎的团子,实在很难想像生出来后会变成白白胖胖的小婴儿。


  在近几次的产检中,医生说了两个孩子都算是非常稳定的成长,按照推定在一两星期后就是预产期,随着越接近预产期,卢瀚文更是全心全力的照顾刘小別,而怀孕的人则是顺着自己的身体来反应,也不见有什么紧张的样子。


  「是说队长和黄少说要来、怎么这么慢还没有到啊」卢瀚文走到刘小別身旁坐下,拿起手机想打电话问喻文州他们到哪了,这时门铃突然响起,打开门就正瞧见他们两人站在外头。


  「队长!黄少!你们这次没带孩子过来啊」

  「带了他们怕影响到你们休息,偶尔也可以体会回两人世界也不错」喻文州笑着回应,随后三人就进了屋内,黄少天则是拿出了伴手礼,不外乎就是些帽子、鞋子的小饰品。


  黄少天似乎也能体会到一次怀双胞胎的感觉,今天居然意外的话变的比以往少一半,虽然这让刘小別有点受宠若惊,但终于不用应付大量的文字资讯总是比较轻松。


  「是说今天队长也会来呢」刘小別对着三人道,黄少天则是说着王杰希该不会是帮忙算出生孩子的最佳时辰云云,这可让话题一下子往不同的方向展开,说着说着门铃又响了起来,再开一次门发现原本应该只有王杰希一人要来,却多了高英杰和乔一帆。


  「英杰、一帆,你们怎么也来了?一帆不是才刚过三个月的检查吗?」惊讶的刘小別看着羞赧的小俩口,而王杰希则是替他们解释:「他们想趁小別还没生的时候赶紧来拜访你们,刚好也能学习怎么照顾」


  「刘小別前辈、瀚文,这是我们带来的补品,祝你们的孩子能够平安健康」

  「谢谢你们!大家赶快进来,等会可以去附近的餐厅聚聚」卢瀚文拿着大包小包的食物,準备收进厨房,而刘小別则是想着那些补品大概吃到孩子满月都还吃不完。


  卢瀚文看着人都到齐了,就说要带大家去附近的饮茶餐厅吃饭,当地人的黄少天开始介绍那间餐厅的各道美食,不外乎中间夹杂了自己的美食评论和料理过程,在众人快要撑不住声波砲时,喻文州即时打断黄少天才解救了危机,也才能顺利的出门。

  

  很快的聚餐就在欢乐及叙旧的状态下结束,原本打算在餐厅门口解散的一行人,却在刘小別的一声痛中打乱了行程。

 

  「卢、瀚文,我的肚子这次痛的好奇怪啊......」刘小別紧抓着卢瀚文的手,而另一只手则是扶著肚子想安抚胎儿,但实在太不舒服,刘小別痛得不禁弯下腰,而卢瀚文则是一脸慌张的看着眼前的朋友们。


  「瀚文,先叫计程车过去医院吧,我们几个随后赶到医院」冷静的喻文州随即做出判断,而乔一帆马上拿出手机叫了车过来,卢瀚文则是在搀扶著刘小別上车后马上赶到医院,其它人则随后就招到车跟了过去。


(TBC)


剩下最后一回

贴完全部的会将文档释出!


评论
热度 ( 13 )

© 岡山羊肉爐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