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手册 卢刘篇(八、完)

「队长队长、刚才刘小別吃饭时似乎就不舒服啦,多亏他还那么能忍,那时候怀那两个小子就让我痛到哇哇叫啦他居然还能吃得下饭要是我早就吐怎么可能撑到现在呢.....」 坐上车后的黄少天开始说起当初他怀双胞胎的状况,虽然喻文州听回忆听的很开心,但不再阻止下等会就会有八卦小报的人来报导了,於是他说出了「少天,我不介意再照顾两个孩子喔。」的话后,黄少天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就闭嘴了,这可让前座的司机得到了救赎。


  而在另一车的王杰希他们,则是两个年轻夫夫的紧张与一位大神的泰然自若中渡过,当然,选手们的QQ群早就知道了刘小別被送进医院的事,刚好在H市找蓝河的叶修看见消息,通知了蓝河后就马上被拖出家门去关心。


  到了医院内就看着卢瀚文一人站在产房外,慌张的一直走来走去,而早就有经验的喻黄与叶蓝组就知道刘小別已经快要準备生产了,但首当之急还是先安慰準爸爸。


  「唉呀小卢,不用那么紧张,孩子自会挑在适当的时机就会自己出来的」叶修看着满脸不安的卢瀚文说,虽然比起安慰听起来更有一点嘲讽的感觉,但或许是叶修的嘲讽技能点太高了才会让他的每句话感觉都怪怪的,蓝河瞪着说完自己也退缩的叶修后,摸着卢瀚文的头道:「小卢,真的不用担心,相信著大家吧,也请你相信刘小別」


  看着尽力安慰他的各位大神,卢瀚文也慢慢的稳定情绪下来,他想着,之前自己说着刘小別都不愿多依赖他一点、不信任他,但现在立场整个都颠倒了过来,现在的他应该要全力的信任刘小別。


  过了约莫两三小时后,医生通知了卢瀚文準备进产房帮忙接生,而卢瀚文在众人的加油与祝福中进去了产房,这种感觉就像是要打个人赛的前夕,只是比赛是为了自己与蓝雨,而这次的前进是为了自己与刘小別的未来。


 ***


  进了产房后,卢瀚文觉得这大概是人生中最难挨的几小时,开始在阵痛的刘小別不用说,但还未到生产时机就必须等待,而不时间刘小別发出得哀号让卢瀚文决定以后再也不想生孩子了,让自己的爱人承受这种痛苦并不是他想要的,如果可以他愿意将疼痛都转到他身上。


  但眼下唯一的方法也只剩在旁边陪伴他,所以卢瀚文走过去紧紧握住刘小別的手,和他轻声诉说自己有多么的感谢及爱他,然后开始慢慢的回忆起两人刚认识的时光,刘小別虽然痛的不得了,但多亏卢瀚文替他转移注意力,他才能感觉自己不是一个人。


  再过了约末一个多小时,刘小別觉得自己的羊水似乎破了,卢瀚文知道后通知护士,而经由判断应该可以準备生产,随即就推著病床到产房内,要迎接新的生命。


  刚开始刘小別痛的天昏地暗,手边紧紧抓着卢瀚文边大喊「卢瀚文你这混帐为什么我答应你」而卢瀚文则是回着「小別对不起我保证以后不再生啦」来抒缓他的痛,但就在中间的过程就顺利很多,等到医生说看得到孩子的头后,整个生产似乎就加速了许多。


  医生将第一个宝宝拉出来后,随即就拉出了第二个,两个孩子活力的哭声回荡在手术室,而经过简单的清洁与检查后,就让卢瀚文抱着孩子给刘小別看。


  「你看,小別,这是我们俩的孩子喔」卢瀚文哽咽的说,也低下来让刘小別能看清楚些。

  「哈哈.......脸皱皱又紫紫的像两只猴子的,居然是我们的孩子呢」摸着自己孩子的头,感觉著两个从自己体内诞生的小生命。


  是啊,这就是他们两个的孩子,卢瀚文和刘小別的孩子,他们爱情的结晶,是多么的珍贵又闪亮啊,卢瀚文在心中默默的衷心感谢著。


【全文完】

抱歉这么晚才将文章放上来 
很高兴大家能够等待啊TT
不过往后应该不会再继续写全职的文章了 
有机会会再下去的!


评论
热度 ( 15 )

© 岡山羊肉爐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