ムツキくん與ヤヨイちゃん的戀愛小故事(一)~(五)

※總之私設很多 詳細都在噗浪上了 耶

※總集篇 

※非常自我流以及OOC 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

「ムツキくん我想要這個」ヤヨイちゃん拿起手機將螢幕對著ムツキくん,畫面裡正促銷著化妝品買一送一。

ムツキくん看到了忍不住反射性的回答:「那麼我推薦這個更加方便道具如何...呃」話還沒說完,馬上就被ヤヨイちゃん揍了一頓。

「這個時候說這種話是不對的吧?ム、ツ、キ、くん」

「抱歉...」

 

「那我想要這個當作補償」畫面滑到一個看起來價值不斐的飾品頁面

「還有這個、跟這個」

ヤヨイちゃん一個接著一個說著,ムツキくん看著隨著越來越貴的價格,心中開始不禁冒起了冷汗。

 

「最後我想要這個」「甚麼、唔?」

ヤヨイちゃん湊上去親了ムツキくん一口。

 

「感謝招待<3」

 


--


(二)

※已經交往前提,ムツキくん比ヤヨイちゃん矮(照舞台劇設定)


對於最近似乎沒那麼熱情高的ヤヨイちゃん,百思不得其解的ムツキくん不停的在房間內走來走去,一直想著該如何再度引起ヤヨイちゃん的注意,走到原本還在認真刷著推特的ヤヨイちゃん都忍不住抬頭起來看ムツキくん到底在幹甚麼。

「ムツキくん、你怎麼了?」「果然還是要有一點生活小驚喜嗎...拉炮不知道如何...」「ムツキくん?」「還是送比較有代表性的...手燈嗎?手燈好像還不錯...」「ムツキくん」「恩~好難想啊,果然很困難嗎」「ム、ツ、キくん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討厭!!!」

 


ヤヨイちゃん用力的甩了ムツキくん一巴掌,轉頭準備進房間的時候,ムツキくん抓住了ヤヨイちゃん手,將她拉進懷裡之後,轉身把ヤヨイちゃん夾在自己跟牆壁之間,一手撐住牆壁而另一隻手將眼鏡拿下來,頭貼著ヤヨイちゃん的額頭說:「ヤヨイちゃん,對不起呢不該疏忽了你,我該怎麼補償你呢」

 


ヤヨイちゃん愣了一下,把ムツキくん衣領抓住將他反壓在牆壁上說:「這一點補償根本不夠,你還是多多加油吧,ム·ツ·キ·くん」 「好、好帥」

 


--

 

(三)


※ヤヨイちゃん還未暴露個性中,有自創角色but之後不會出現

有第一幕舞台劇日替的段子捏他


「ヤヨイちゃん、放學後有空嗎?」教室的人一聽到放學鐘響,都收起東西準備離開,A子轉身問坐在後座的ヤヨイちゃん。

「很有空的喔~怎麼了嗎?」聽到同學的疑問,ヤヨイちゃん一邊收著書包一邊回應。

「最近我男友生日、想說去百元商店找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東西」

聽到A子說要到百元商店找禮物,ヤヨイちゃん不禁皺起眉頭說著:「去百元商店找別人的生日禮物不會太誇張嗎......」


「哎喲!是送一個假的禮物嚇嚇他啦、之後的禮物當然是我自己再挑囉」

ヤヨイちゃん聽到A子的建議,也是被勾起了興趣,收拾好書包準備向教室外走去:「聽起來蠻有趣的,那就放學後一起去吧」


--

「都不知道這裡也有一間百元商店呢...」

到了校外的商店街,ヤヨイちゃん跟A子找到了一間不起眼的百圓商店,從來沒有來過的兩人走進店裡,左右張望了一下,只看見櫃子上的商品卻沒看到任何一個人。

「而且也沒看到店員」


「不好意思、請問有人在...欸?!」ヤヨイちゃん話才剛說出口,有一個人突然從暗處走了出來,卻也讓A子驚叫了一聲:「你是那個、six gravity 的隊長...」


「不是,我是百元商店的」ムツキくん將眼鏡用力的推上去,並插腰擺出了一個姿勢:「ムツキくんてす!」


「咦...」「...?」


「不好意思,請問兩位小姐有要找什麼嗎」面對一臉茫然的兩人,ムツキくん相當盡責開始推銷商品。

「想幫男友找生日禮物」A子相當誠實的說出來到商店來的目的。

「在這種店??」ムツキくん用相當驚訝的語氣反問著A子,被ムツキくん的話嚇到的兩人,再次納悶著問:「不行嗎...」


「啊...那我向兩位推薦這個,可以瘦臉兼當作節奏器的瘦臉器如何?」ムツキくん將貨架上的瘦臉滾輪拿下來,用力的使用著道具。

「不需要...」

「那這個既可以殺陣又可以吐槽的拖鞋也是熱賣商品」眼見A子對上一個商品沒有興趣,ムツキくん轉身將拖鞋也拿下來。

「呃...真的不用...」

「果然還是鎮店之寶——棕刷嗎...」

 忍無可忍的ヤヨイちゃん奪下棕刷,把手中的東西丟掉,衝上去大罵

「不需要這種東西!!!笨蛋!!!」


「笨蛋笨蛋笨蛋ムツキくん大笨蛋!!!!」

 


連續打了ムツキくん四個巴掌之後,ヤヨイちゃん轉身拉著A子走出店面。

「A子我們走吧、不要再來了!」

看著離去的ヤヨイちゃん的背影,ムツキくん摸著熱辣辣的臉頰,心中出現莫名的感覺。

「咦.....這是....、?」


--


(四)

※有一點點夢見草捏他,但不涉及主線


「幫你帶來團子囉~總共三支」

在聽完ムツキくん講解後,覺得頭昏腦脹的驅,看著剛才甩完ムツキくん巴掌的ヤヨイちゃん從不遠處走來,手上還端著熱茶和睽違已久的團子。

 

「咦?你剛才不是走了嗎」

「人家可是看在你是ムツキくん的朋友分上,幫你帶來的」

ヤヨイちゃん俏皮地眨了眨眼,順手將食物放在桌上,看著再度回來的ヤヨイちゃん,ムツキくん心中鬆了一口氣,將這一切看在眼中的驅,決定把情侶吵架拋在一旁,先解決生理需求再說。

「不、我跟他不是朋友」驅拿起了團子,否定了和神秘的ムツキくん是朋友的事。

「哎呀不要客氣嘛可愛的驅」ヤヨイちゃん戳了戳驅鼓著的臉頰。

「我才不可愛也不矮!!!!」

 


而在一旁的ムツキくん也一起開始瞎起鬨的喊:「可愛的驅~」

「你們!!!!!!」

 


「好啦不鬧你了,看你這麼煩惱的樣子,貼心的ヤヨイちゃん就來聽聽你的煩惱吧」

拿起一串團子,ヤヨイちゃん坐在了驅旁邊的空位。

「就說我沒在煩惱了,真是的...」

「真的可以說一下啦~不要把話都放在心裡喔」

笑咪咪地看著驅,盯著他有三秒之久,驅受不了視線壓迫之下,默默放下手中的食物,拿起了來冒著煙,還暖呼呼的熱茶開始說著;「...好啦,最近的確有一件事困擾著我」

一聽到驅又有了煩惱,ムツキくん馬上轉身又要開始推銷自家的商品:「是有關愛情的嗎,那我推薦這個可以傾聽他人聲音的道具...」

 

「ムツキくん」ヤヨイちゃん冷淡地說。

「好的,對不起。」


「覺得自己好像可以再努力一點點,和平是理所當然的這種事...」握緊手中的茶杯,驅看著倒映在茶杯中的自己,搖晃的水波就像現在動盪不安的心情。

聽到為此煩惱的驅,ヤヨイちゃん喝了一口茶之後放下茶杯說著:「正因為你們可以體會和平的幸福,就會更努力地想要幫助夥伴吧」

「會感到不安與困擾是一定的,對吧,ムツキくん」ヤヨイちゃん轉頭看向ムツキくん。

聽到ヤヨイちゃん的話,ムツキくん點了點頭開口道:「你也好,你的搭檔也是,無須為此感到煩惱」

 

「只要好好的支持他們,那就夠了」

 

「你們...突然有種始さん跟春さん的感覺呢」心中的一股疑惑似乎就此解開,覺得有熟悉的感覺讓驅忍不住說了出來。

「哎呀哎呀,總之先填飽肚子,才能繼續前進」聽了驅的話,ヤヨイちゃん笑了笑也拿起了團子,ムツキくん拿起盤中的最後一隻團子,坐在驅的另外一側:「就先放心地吃吧」

「也是呢,那我就要開動啦──」


--

 

「希望他們可以順利的度過這次難關呢」

「是啊,這樣在未來的某日某地,就可以再次重逢了呢」

ムツキくん抓緊了ヤヨイちゃん的手,看著飄落不斷的櫻花花瓣與高掛在天上的滿月說著。


--

 


(五)

※純對話流,其實是想用Line來呈現ㄉ


『ムツキくん~(ノ>ω<)ノ』

『怎麼了(,,・ω・,,)』

『問你一個很~困難的問題ヽ(✿゚▽゚)ノ』

『沒有甚麼問題難的倒我的喔d(`・∀・)b』

 


『我可愛嗎(✿゚▽゚)ノ』

 


『d(`・∀・)b』

『(`・∀・)』

『‹‹\( ˙▿˙ )/››ヤヨイちゃん是最可愛的ㄛasdfghjkl;'』

 


『✿( ^ω^)』

『✿( ^ω^)<十秒內沒回答出來是死刑呦 以後知道了嗎?ムツキくん✿(。•ㅅ•。)♡』

『是的,我知道了,對不起』

 

--

「被這樣教訓了。」

「以後這種事不要再傳給我了,拜託(´_ゝ`)」

 



(待續)


總之是個自爽的文章XDDDDDD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岡山羊肉爐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